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团学干部收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

时间:2017-02-22作者:姜益琳浏览次数:90

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2017年2月21日,继职学院学生科组织了继职学院团学干部收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

团学干部认真观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对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作部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会议结束后团委书记张璐就会议内容结合学院团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做出总结和要求,希望所有团学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共青团2017年度工作计划。增强团员先进性,优化团员教育、管理、服务功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团支部活力,撸起袖子齐心加油干,从而努力交上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满意答卷。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