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寝室生活,极简人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20作者:周科秀浏览次数:141

  为全面深化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5月18,我举行"寝室生活,极简人生"深化文明寝室动员大会。

  大会宣读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寝室生活,极简人生”深化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通知。在接下的寝室工作中,我院继续以打造“绿色简约”标准化寝室为目标,积极做好线上线下的宣传工作,以干净整洁的寝室卫生为基础,积极开展文明修身的寝室文化活动,真正发挥寝室育人作用。大会强调寝室成员应当学会整理,因为整理是寝室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并提出寝室文明根本在于文化,强调每个寝室应当各有特质,在交往中寻找共识
 会后,与会的全体寝室长参加了“职业技术学院‘寝室生活,极简人生’动员大会”的横幅签活动

  我院在动员大会之后,紧接着要进行爱心义卖活动,义卖物品来源就是在文明寝室创建中整理出来的二手物品或“变废为宝”的成品,学生将通过义卖将筹集的资金捐赠给坦桑尼亚孔子学院作为一笔非洲学生学习汉语的费用。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