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5·21”游园会

时间:2017-05-22作者:刘康宁浏览次数:143

    521日上午,我院在东区操场举行以“身·心·创”为主题的“521游园会”。

  游园会分为三大篇章:一、体育篇:“我爱运动”——三项趣味运动、“我爱定位”——第二届“恋上这学院”定位坐标挑战赛。二、心理篇:“我爱我”——心理知识竞赛、“我爱合作”——团队游戏、“我爱解压”——自由歌唱;三、创意篇:“我爱创意”——创意集市、“我爱巧手”——穿针引线、“我爱传统”——吟诗对文。

  活动采取积分制,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有近200名同学参与活动,集聚“正能量”。活动期间亮点不断:个人项目趣味多、团体选手竞争先、校十佳歌手王慧君同学暖心献唱、院街舞队同学热情演出……虽然天气炎热,活动和表演依然引得路人纷纷撑伞驻足观看,在微博和“一直播”平台的同步直播期间,共计3000人次观看

  据悉,此次园游会活动与院运动会、心理短剧比赛、创意集市公益义卖活动共同形成5月“体育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旨在促进青年一代的身心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让学生真正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开展丰富多样的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促进身心协同发展;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系列活动形式新颖,在趣味和竞技中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集体活动中释放了压力、解放自我形成良好的氛围,展示了我院学生“活力、向上、争先、奋进”精神风貌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