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8温州市洞头区新型职业农民(精品民宿管家)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3-27作者:浏览次数:289

326日下午,温州市洞头区新型职业农民(精品民宿管家)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齐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徐德钦和温州市洞头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龙等出席。

  

徐德钦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嘉宾与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力协助做好培训工作,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张龙表示,本次培训地点设在丽水,是坚持走出洞头,取长补短,不断学习、不断消化、不断提升的需要;通过民宿界的互动来促进旅游界互动。他希望每位民宿业主能在学习参观的基础上,进一步感悟地方民宿的核心特色优势。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对象为该区各民宿业主及旅游业从业人员。洞头区旅委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