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3作者:浏览次数:97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及时掌握新党章的变化内容,7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192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主题党日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书记王峰主持。

  

学习会上,院长张龙带领大家从党章的基本概念展开学习,帮助党员进一步理解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其次从一大到十八大党章的内容分析《党章》发展史,重点解读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四点重大意义,一是有利于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二是有利于用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全党;三是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四是有利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他要求每一个党员都需时刻铭记党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书记王峰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新党章的理解和认识,要认真研读《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章》的思想精髓,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深入学、反复学,把新《党章》的精神贯穿于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