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18-12-29作者:浏览次数:250

1227日上午,我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副校长徐德钦、纪委办组织员朱志华到会指导。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参会。会议由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学院2018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从认真抓好党风廉政责任的落实工作、风险点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一是及时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二是认真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及部署落实情况。三是切实抓好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四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三重一大制度。五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他分析了当前学院在制度建设方面、合作办学方面、公务接待方面、人事方面、教职工年度考核、职称评聘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最后,他指出,政治生态是一个单位政治生活现状以及政治发展环境的集中反映,主要体现在工作风气等方面。他认为,一个单位政治生态好,人心就顺、正气就足;政治生态不好,就会人心涣散、弊病丛生,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关系人心向背,关系继续教育的事业发展。

张龙院长从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和履行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纪委办组织员朱志华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认真把握政治生态建设的外延和内涵;二是做到三个“严”;三是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避免不作为、不担当的现象;四是进一步细化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

学院各部门主任列席会议。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