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技能
自考技能

我院召开高技能项目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7-02作者:浏览次数:246

7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高技能项目工作汇报会。副校长徐德钦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院长张龙、副院长艾伟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艾伟武副院长主持。

 

 

会上,浙江吉云教育集团丽水校区负责人从安全稳定、教学管理、学生教育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详实的汇报了2018学年高技能办学情况,同时,提出了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在听取汇报后,徐校长充分肯定了高技能办学取得的成效,管理到位、举措有效、工作扎实。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意识,把工作落实做细,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确定学生的安全稳定;二是规范办学,保证质量。根据学生的特点及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教学计划和课程体系,加强技能课程的比重,全面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逐步建立以专职为主,兼职为辅的教师队伍,每个专业要设立专业负责人,加强师训场地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工作,保证办学质量;三是继续教育学院加强对高技能办学的指导和质量监控。

浙江吉云教育集团副总包军斌,行政总监叶丽等参加了汇报会。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