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19级高技能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23作者:浏览次数:260

 

9月22上午,我院举行2019级高技能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我院院长张龙、副院长艾伟武,莲都区机关人武部部长陈永春等出席。大会由书记王峰主持。

上午八点半,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进行了分列式汇演和军歌礼仪操展示。14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全体军训学生的军歌礼仪操的表演展示了我院高技能新生的风采。展示结束后,根据一周军训及分列式表现评选出了42名优秀标兵以及3个优秀排。

张龙院长首先对于本次新生军训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大力支持我院军训工作的莲都区机关人武部各位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对奋战在一线的老师和同学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对我院新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立鸿鹄志、做追梦人;二是要下苦功夫、求真学问;三是要知行合一、勇于创新;四是要立德修身、守正如初。大会最后,张龙院长代表学院向莲都区机关人武部赠送锦旗。

  我院高技能新生班班主任、全体教官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