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暑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23作者: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及时了解学历函授校外教学点的办学情况。7月-8月期间,我院院长张龙、书记王峰分别带队赴宁波市海曙区人人学苑培训学校、温州宏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绍兴腾飞教育培训学校、余杭海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全省各地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同时,还对申请合作教学点进行现场考察。

此次检查是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规范高校继续教育合作办学行为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4〕59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5〕139号)《丽水学院关于印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规程的通知》(丽学院办〔2017〕1号)和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等要求开展的。在检查中,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教学点工作汇报,走访了教学管理场所,并与教学点教学管理人员和班主任在招生、教学管理、论文指导、学位授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检查小组与教学点就今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改革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龙院长在检查中强调,开展检查工作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有关文件,有利于提高教学点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的健康发展。他要求,各教学点继续保持和发扬自身的办学优势,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管理中不足,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严格落实学校在教学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

王峰书记在检查过程中指出,学院将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走访,检查教学点办学现状,查找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引导教学点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规范办学行为,加强科学管理、健全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机制。

通过检查,学院对教学点的各项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社会认可度。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