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3作者:浏览次数:204

916日下午,学校召开继续教育第三季度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副校长徐德钦出席并讲话。

  

  

会上,徐德钦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前三季度继续教育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全面理解和把握上级关于继续教育的相关政策,吃透吃准,有的放矢开展继续教育工作;要及时梳理和系统分析本单位的创收收入,切实做到心中有数,适时调整工作方向,全力以赴实现学校经济收入总目标。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下半年师训项目,保证培训质量;二是要积极开拓社会培训项目,加强培训项目策划能力,确保第四季度社会培训收入要有增长;三是要积极谋划明年项目,提早布局谋划,紧密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四是要整合学校资源,实现校内协同开展继续教育项目。同时,要创新培训的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互联网,结合学校青瓷等专业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各二级学院之间的协同,努力打造品牌项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通报全校前三个季度收入情况,部署学历教育和下半年师训等培训项目工作。同时,各二级学院交流和讨论继续教育工作。

各二级学院和华侨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管等参加会议。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