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集中学习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25作者:浏览次数:198

201910 24日下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集中学习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书记王峰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张龙院长以“以学懂弄通明悟初心 以担当作为践行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王峰书记传达学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8个专题的研讨内容(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随后,在王峰书记的带领下,对笔架山校区的环境进行的整治,围绕整理哈罗单车、清理卫生死角等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第二阶段,王峰书记就专项整治工作对照学院支部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最后部署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并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对专项整治的领导。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及时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检视问题到位。二是要瞄准靶向,全力打好专项整治攻坚仗。要抓好问题清单整改、抓好征求意见的整改、抓好上级反馈问题的整改。三是要保持定力,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走深走实。持续用力加强政治引领,锲而不舍抓好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深化主题教育。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