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3作者:浏览次数:139

 为加强宣传和教育,防范、制止间谍行为的发生,切实提高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1028日至111日期间,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我院各班级围绕主题开展《反间谍法》班会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学生观看反间谍法宣传教育视频,详细了解间谍常常使用的手段以及其在中国如何开展活动,同时深入浅出地阐述间谍带来的危害,告诉大家如何及时防范。同时,通过海报宣传,微信、QQ群推送反奸防谍标语口号等方式,普及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使我院师生进一步知晓实施《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公民和组织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以及间谍行为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共同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