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转校网:服务地方:市企业人力资源经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9-11-28作者:浏览次数:123

1125日下午,2019丽水市企业人力资源经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成大楼一楼召开。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章旭、人才开发和就业促进处处长吴鼎敏等出席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发展状况,他表示,作为丽水人民自己的大学,学校立足丽水面向丽水、服务丽水,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予以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章旭强调了开办高研班目的意义,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争取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高层次的人才;二学以致用,尝试将习得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三遵守纪律,做到合理安排工作,按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和规上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