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5作者:浏览次数:173

124日下午,我院召开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徐德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璐到会指导。会议由书记王峰主持。  

王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其次,全体党员同志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思路。

随后,叶华松部长和指导组组长张璐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效果,指出了缺点和不足并提出改进的宝贵意见。

副校长徐德钦听取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从自身思想政治上、精神方面、工作作风上作了深入的分析,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到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比较深刻,以诚相待,相互批评针对性强,抓到了每个人的核心问题,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最后,他指出,学院要继续保持学习的步伐,进一步加强队伍的训练。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