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9-12-09作者:浏览次数:271

126日下午,2020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评审会会议在学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到丽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副院长郑丽丹、主任王一华、丽水市教育局干部郑九亮、莲都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邓德雨、龙泉市教育局主任叶金梅等担任评审。副校长徐德钦出席评审会,院长张龙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特色、学科队伍、培训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分管副院长以及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评审答辩。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了极具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指出,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要提升培训质量,凝练特色,打造精品,要把握核心问题,坚持传承与创新,注重总结创新点,找准亮点,突出亮点。

会上,徐德钦副校长代表我院向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向各部门、各县学校的工作指导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根据师训工作指导性、操作性,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目标,一是感谢大家长期对师训工作的支持,加强管理服务,二是继续深化各个学校的合作,三是打造精品,共同打造丽水教师培训的品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