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0-01-02作者:浏览次数:359

今天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学校联系领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会上,王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作了政治生态建设分析情况专题汇报。院长张龙、副院长徐俏琳和艾伟武分别从“三个对照”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听取汇报后,叶华松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关于政治生态建设分析情况。他说,班子成员在思想上认识是到位的,剖析问题是深刻的,整改措施是有力的,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责任上要更加压实。要吃透上级精神,摸清存在的问题,全面压实责任。二是落实制度上要做的更细。要始终贯彻立于细更要行于细思想,要加强对制度落实情况的督查,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责任。三是着力在敢于担当上下功夫。讲政治守规矩;处理好工作拓展和廉洁从政的关系。

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