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外聘人员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09作者:浏览次数:229

1月7日下午,我院在19幢201会议室召开外聘人员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外聘人员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龙主持。

会上,每位外聘人员进行了工作述职汇报,大家以PPT的形式,分别对照岗位职责总结了2019年完成的主要工作与亮点,反省了不足,并谈了2020年的工作设想和努力方向,言语朴实、情感真挚。

在听取汇报后,张龙院长作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学院各科室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大家都客观的、实事求是的对自己进行评价,不仅讲成绩、盘点收获,还讲述存在的不足,同时谋划了2020年的工作,大家已经站在主人翁的角度,再次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各位老师表示由衷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