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 我院教工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0-02-02作者:浏览次数:254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院教工党员按照“六个带头”的要求,冲锋在前,在关键时刻主动作为、挺身而出,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连日来,我院在丽教工党员分别在丽阳门社区、三岩寺社区、西银苑社区、山水嘉苑社区、金桥文苑等社区、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的志愿活动,积极参与摸底排查、所在小区卡点检查检测、外地车辆排查,车辆行人询问及登记等工作。非在丽党员也积极参与当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我院党支部充分利用钉钉群、微信群等及时将学校及上级部门关于疫情的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并向全院广大师生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正确应对疫病,尽量减少外出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出门戴好口罩,共同打好防疫阻击战。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