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转校网)院系经纬:我校挂职干部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0-02-06作者:浏览次数:179

日前,我校在丽水市农业农村局经营管理处挂职的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程炜,疫情期间不脱岗,坚持参加其挂职单位的上班轮岗。在轮休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申请前往疫情防控第一线,根据政府防疫指令开展白云国家森林公园的督导工作。


白云山作为我市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近日来仍有部分市民前往,加上山内原本居住着的大量市民需要进出,白云山成为本次疫情防控的一个重要站点。程炜同其他干部一道,在白云山脚设卡处对欲前往山上休闲健身的市民进行耐心劝导,并认真做好白云山内居民的进出管控工作。

据悉,为了方便特殊时期在莲都区教职工的居家生活,他还积极牵桥搭线,联系商家提供生鲜配送上门服务,广受好评。此外,他还向市红十字捐款1378元,寓意疫散去吧。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