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防疫情相关会议精神及部署重点工作

时间:2020-02-18作者:浏览次数:239

2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防控疫情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主管参加会议。副校长徐德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在防控疫情工作预案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徐德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疫情防控所开展工作。他认为,一是能及时有效的将学校及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等精神通过线上媒体进行传达和部署;二是针对各办学项目有序组织开展线上学习安排,教学计划详实、教学质量监控有力、协调保障有效。他要求,一是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教职员工根据学校分批分类错峰返回的要求,按时返回莲都。同时,做好各办学项目的开学准备工作,动态调整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开学后,充分利用周末等时间,合理安排教学进度,确保暑假不延期;二是加强与有关单位联系。在社会培训方面,主动对接省市有关部门,加强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的报名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合作单位人员返回学校工作。来校工作必须符合学校的要求,并严格审批程序。

会上,王峰书记还传达学校及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