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来院调研

时间:2020-04-10作者:浏览次数:249

4月10日上午,学校联系领导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来院调研。院长张龙、书记王峰、副院长徐俏琳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院长张龙全面汇报了学院在疫情期间业务开展情况及开学准备等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叶华松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他指出,继续教育事业事关全校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继续教育学院能在疫情期间,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对具体工作采取有效举措,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要求,一是继续抓好业务工作。根据上级关于疫情工作要求,要审时度势转变工作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继续开展好线上培训等工作。在抓好继续教育学院自身业务工作同时,要发挥各二级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主体作用,相互联动,努力把继续教育收入损失降到最低,共同为学校创收作出应有贡献。二是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复学开课的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调整开学准备工作预案,做到细致、扎实、有针对性,考虑问题要全面,研判问题要准确,舆情分析要到位,确保在学校整体部署开学工作中“管好自己的人”。三是主动拓展继续教育业务。根据当前疫情情况,坚持树立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的思想,多维度思考和开拓继续教育业务形态,精准对接校内外市场需求,提升继续教育质量,努力实现学校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