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峰书记考察走访高等学历教育相关单位

时间:2020-04-24作者:浏览次数:241

4月21-23日,王峰书记在学院办公室、学历科负责人陪同下考察走访学历教育相关单位。    

在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该院副院长陈涧热情接待了王峰书记一行。他介绍了该校建校历程、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王峰书记详细了解了该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参观了该校教学实践基地,同时,双方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王峰书记检查了台州椒江育华培训学校、台州路桥添翼培训学校、台州玉环辉煌培训学校,分别从教学日常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就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要求。他强调,一是切实转变办学观念,规范办学行为;二是查问题,找短板,抓整改,防范办学风险;三是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夯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基础;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年度招生工作;五是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