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

时间:2020-05-11作者:浏览次数:269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学生于5月10日返校。院长张龙、书记王峰来到现场,亲切看望了返校复学的同学和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

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不断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和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细化工作细节,努力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暖心的返校服务。

专职班主任也早早的等候在现场,第一时间等候大家的到来,为学生工作尽职尽责。


“同学,你从哪里回来?一路上还顺利吗?”“你们辛苦了,自己做好防疫措施”……院领导们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对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抗疫防疫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

“同学你好,欢迎回校!请保持距离..”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学校实行人流错时错峰抵校和校门口交通协调,自驾车辆即停即行,学生下车后立即进入专有通道。经过身份核实、扫描健康码、体温检测、手部清洁消毒等程序,学生即可入校。

进入校区后,核验登记后进入宿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随着同学们陆续返校报到,宁静的校园也逐渐恢复了生机和活力。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