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转校网)主题党日: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1作者:浏览次数:194

5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专题召开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大会,也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勇担使命的大会。会议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民法典,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奋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引导师生深刻领会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全院干部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经济目标;三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全面有序开展继续教育工作。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