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0年四川省剑阁县教育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06-12作者:浏览次数:163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促使东西部教育均衡发展,四川省剑阁县教育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6月10日在永利商务酒店顺利开班。莲都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刘毅、四川省剑阁县教育局安全办公室主任陈国清、莲都区剑阁县扶贫对口干部张艳、我院副院长徐俏琳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徐俏琳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了丽水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也对此次培训班给予美好的期盼。

随后,王刘毅副局长做开班动员讲话,宣传了莲都区的区位条件、资源禀赋和人文资源,重点介绍了近年来莲都区教育教学发展改革的新举措,在待聘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区管校聘改革、校长职级机制建设等方面做了阐释,进一步促进了东西部教师交流。

最后,陈国清主任代表剑阁教育局对我校和莲都区教育局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生活和纪律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安心、专心、虚心学习。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这是我校本学期开展的第一个师训班,该培训班为期7天,邀请到特级教师、名师名校长、教研员分别做《打造崇实文化 实施精准教学》《如何推进中小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课程设置与教学艺术》和《课题结题报告的撰写》等专题讲座,并前往花园中学、梅山中学、大洋路教育集团城西校区、莲都小学、老竹民族学校等学校开展现场学习。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