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转校网:学校研究推进继续教育工作

时间:2020-07-09作者:浏览次数:155

7月3日下午,学校在求是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徐德钦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通报了第二季度全校继续教育收入情况,各二级学院汇报近期继续教育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徐德钦充分肯定了相关二级学院对继续教育工作新的思路和举措他要求,一是提振信心,寻找办法,努力完成上半年项目。各二级学院要想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力量、利用一切资源去对接联系合作项目,尤其要发挥广大教师的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项目合作,做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二是谋划好2020年下半年师训项目继续教育学院要紧密与各县市区教育部门保持联系,将市教育局的相关意见进行合理宣传。在项目设计过程中,要确保项目质量且具有一定的创新,要符合丽水市教师队伍提升实情。三是化危为机,危中寻机。此次疫情给继续教育工作带来不小的影响,要牢牢把握市级师训项目的机遇,在与市教育部门的积极沟通,把项目落实好,举办好,充分挖掘校培项目,采取“送培到县”“送培到校”的模式,做好项目的摸底调查工作,精准对接和实施项目四是全面做好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上到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防控措施上到位,按照疫情防控的方案严格执行。同时,学校后勤服务公司要统筹好暑期校内培训学员住宿和用餐问题。

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