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转校网:学校召开第三季度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9作者:浏览次数:152

8月6日下午,学校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周一红出席并讲话。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通报了全校继续教育收入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市级师训项目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汇报了近期继续教育创收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周一红对各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大家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工作主动性,有效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确保学校各项事业有条不紊推进。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和工作落实。要认真研究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继续教育的新路子;要善于抓住机遇、化危为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力开展继续教育业务;要千方百计的拓展继续教育培训新市场;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继续丰富继续教育业务形态结构,做到工作勤奋主动、态度务实、方法对路,借势借力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三是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和政策激励。由业务部门牵头,从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的角度科学合理的完善考核制度。她强调,开展继续教育工作要信息广、脚步勤、办法多、工作实和服务到位,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在融入发展的过程中求生存。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党风廉政责任,守好底线,不触红线。

学校人事处、计财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