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转校网:校领导指导继续教育工作

时间:2020-08-25作者:浏览次数:196

8月24日上午,副校长周一红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学校继续教育工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2020年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各参会部门做了沟通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周一红充分肯定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她要求,一是要找准继续教育的定位和使命。根据高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和国家对继续教育提出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加强继续教育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统筹协调,创新机制,注重实效。在开展继续教育工作过程中,加强统筹协调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审时度势的转变工作思路和模式;加大对上级政策研究,有效将上级政策融合到社会培训中,做到既是政策的宣讲者,又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实现双赢;在开展社会培训时,有针对性地设计好培训方案,进一步增强培训质量意识、服务意识,注重工作实效性。三是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共同协商解决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过程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联系和沟通,确保把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四是要不忘本色,干净干事,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有序的教学环境。加强廉政建设,守住安全底线,“一岗双责”履行到位,同时,要有效分析当前工作的情况,提高突发事件的研判能力。

教务处、计划财务处、校园建设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等参会。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