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转校网:校领导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工作

时间:2020-09-07作者:浏览次数:222

新学期伊始,校纪委书记鲁剑伟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就党风廉政建设作具体指导。


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从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鲁剑伟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压实三个责任、业务开展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自身思想上是高度重视的,对风险点排查认识是到位的。他要求:一是健全制度,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修订和完善各项制度,加强规范办学,扎紧制度“铁笼子”;二是梳理隐性风险点,找准防范着力点,加强风险点防控执行力度,把风险降到最低,消除办学隐患,确保安全稳定;三是要加强对办学形势的研判,加强干部队伍的廉政教育,牢固树立依法依规工作意识。

学校纪委办、监察室负责同志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主管参会。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