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9作者:浏览次数:177

12月8日上午,我院在教21幢210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题12月份党日活动。书记王峰主持。 

学习会前,全体党员同志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新中国史和中共党史等内容。

会上,王峰书记传达领学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省教育厅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和校党委防范和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徐忠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内容:努力掌握马克思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陈永刚同志传达了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蓝鹤翔同志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李培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五讲: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并缴纳十二月份党费。

会上,副校长周一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会后认真学习领会,真抓实干,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能源发展的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王峰书记为黄缙佳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会后,全体党员清扫后山卫生。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铁锹铲除成堆的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地面,有的用火钳捡拾废弃的衣物、烟头、废纸之类的物品,一如既往地将承诺化为行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