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2020年教学成果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18作者:浏览次数:157

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12月17日晚,东区学术报告厅流光四溢,我院2020年教学成果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在此隆重举行。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大地保险互动渠道经理刘垚烨等出席观看并为我院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本次汇报展共分“抚今追昔,扬红色精神”、“众志成城,展民族力量”、“砥砺奋进,谱青春华章”三个篇章。

     抚今追昔,扬红色精神

鉴往事,知来者。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朗诵《历史的回音》带我们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秦淮风尘女子虽有世俗气息,却也有一腔爱国情,《金陵十三钗》以舞蹈的形式重现了那段经典故事。

众志成城,展民族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现代舞《生命》展现了疫情来袭,一线医护人员用坚守和奉献,筑起的一道白衣长城。《乌龙快递》以小品的形式向疫情中我们伟大的逆行者们致敬。我院女子合唱团带来的《生死不离》用歌声抒发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们的哀悼。

砥砺奋进,谱青春华章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舞蹈《16 shots》、《蔡一零》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激情和风采,我院十佳歌手的《青春乐章》及GT音乐社的《来自天堂的魔鬼》则用音符描绘了时而五彩斑斓、时而五味杂陈、时而耀眼迷人的青春魅力。

本次展演中颁发了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大地保险奖学金等奖项。

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主管和师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演出。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