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瞄准新目标,展现新担当——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2-27作者:浏览次数:233

 

为有序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2月26日下午,21幢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长张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龙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他说,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一场突来的新冠病毒,给继续教育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打乱了原来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但在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坚强领导、班子成员的齐心协力、全体教职工上下合拍、辛勤付出下,学院向学校交出了一张漂亮的答卷。他系统分析了2021年继续教育发展的形势。从政策层面来看,是适度控制学历继续教育规模,大力发展职业导向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同时,省厅将采取大调研、大检查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办学的规范化管理,这就要求我们在具体的工作中更加细致和规范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在发展过程对继续教育工作的调整,以在状态有作为的姿态,瞄准新目标,展现继续教育工作者的新担当他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根据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带来的变化,相关部门要深入思考在函授站点布局等方面涉及的具体问题,做好应对措施。要做好学历继续教育站点的质量监管,加强学习过程、学费收缴、学历证颁发等方面的管理。二是谋划好社会培训工作主动对接丽水市直等相关部门,积极联系和确定培训合作项目,树立成本意识,提升培训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是要切实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学生开学在即,要严格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学生报到预案,保证按时开学开课。四是适时开展国际合作项目。

王峰书记在会上指出,每位教职工在平时的工作过程中考虑问题细致全面,具有前瞻性,一定要把工作逐一的落到实处。

徐俏琳副院长就社会培训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