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赴丽缙五金产业科技园洽谈项目

时间:2021-03-16作者:浏览次数:130

3月11日上午,我院书记王峰、副院长徐俏琳带领相关部门赴丽缙五金产业科技园开展项目洽谈。丽缙五金产业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陈新贤、人力局副局长朱艳艳、经发局副局长邵东明及天喜控股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王峰书记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办学规模和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在发展过程始终坚持定位看方向、特色看学科、质量看学生、地位看服务,紧紧围绕地方企业行业需求,为地方的产业做好服务工作。徐俏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的业务形态

陈新贤副主任从产业园园区规模、企业结构、特色行业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

会上双方就企业人才教育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学历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高校继续教育服务地方企业交换了意见。


会后,还参观浙江臻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畅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肖药品包装(浙江)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