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4作者:浏览次数:233

为提升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我院学生财产安全,避免造成财物损失。4月6日-4月13日期间,我院在东区学术报厅陆续开展了6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莲都公安分局白云派出所曹起和警官主讲,我院中高职、职场创新班全体在校生、班主任参加。

讲座中,曹警官通过真实案例,以视频、文字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类型和诈骗手段,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诈骗无时不在,案情就在身边。

本次防诈骗讲座是我院本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我院同时还将陆续开展主题教育班会、发送防诈警示提醒、防诈知识考试、防诈主题海报设计制作等系列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同学们的防诈意识。



【一审:蓝鹤翔 二审:陈永刚 三审:徐俏琳】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