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18级职场创新班离校仪式

时间:2021-04-30作者:浏览次数:158

  2021年4月30日上午,我院2018级职场创新班离校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书记王峰、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学历科相关人员以及2018级职场创新班全体学生、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离校仪式通过一段回忆视频拉开帷幕,院领导、干部等为12位2018级职场创新班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18级电商3班(高)的翁弋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对母校、对老师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教师代表王成泽深情回忆了三年来与同学们共度的时光,提醒同学们要时时刻刻不要忘记继续学习,无论是否从事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无论今后的工作是否喜欢,都要记住,学校的学习只是一个开始,活到老,学到老。

    我院院长、书记王峰对全体18级同学们提出期望,望同学们永远不要丢失信心,保持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终能在人生的拐角迎来属于自己的幸福。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未来能以丽水学院校友的身份,常回家看看。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丽院情长留心间。愿2018级职场创新班全体同学踏出校园后,能够用青春脚步,映证理想信念,用青春誓言,谱写无悔乐章。



【一审:蓝鹤翔 二审:陈永刚 三审:徐俏琳】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