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考察

时间:2021-05-17作者:浏览次数:169

为了加强我院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5月13日-14日,赴庆元开展党建工作考察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雷涛和支委、全体教工党员及特邀党外人士参加。

5月13日上午,王峰书记一行参观了庆元县隆宫乡的毛竹特色园区。该特色园区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3亿元,用地面积约112.57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3336万元,用地约55亩,总占地面积约191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520平方米(其中标准生产厂房建筑面积约18052平方米、其他综合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2468平方米)。二期总预留用地面积约57亩,总占地面积约1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

5月13日下午,在隆宫乡莲湖村考察山海协作示范点建设,参观“归心亭”“瞭望塔”等,观看莲湖村宣传片。

随后,与莲湖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5月份的主题党日。此次主题党日以“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为主题,王峰同志传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徐俏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第四至第六节);徐忠炎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陈永刚同志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让历史照亮未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王莹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并缴纳5月份党费。

王峰书记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

会后,在王峰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莲湖村进行锄草志愿服务活动。

5月14日,党员同志们前往百山祖镇斋郎村,参观“红军讲堂”“斋郎战斗纪念碑”“红军亭”“斋郎战斗旧址”等。斋郎村是一个革命的红色村,是当年红军挺进师“斋郎战斗”的发生地,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老区村,“斋郎战斗”是红军挺进师进入浙江以来的第一次大胜仗,为建立浙西南游击根据地创造了有利条件,“斋郎战斗”被粟裕称誉为“关键性一仗”而载入史册。

下午,党员同志参观位于竹口镇的红军桥,它是见证了竹口战斗这段烽火岁月的历史。

考察期间,还看望了在莲湖村担任第一书记的挂职干部——陈锋同志。


【一审:徐苏莹 二审:徐忠炎 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