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百年风雨,铸就辉煌” 继续教育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钢琴音乐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14作者:浏览次数:2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和民族自豪感。6月11日下午“百年风雨,铸就辉煌”继续教育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钢琴音乐会在西区音乐厅隆重举办。

12位参赛同学饱含深情地演奏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歌》、《游击队之歌》、《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歌曲,以音乐的形式奏响红色旋律,用音符传递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经过两轮演奏,何梅芬同学荣获一等奖,陈梓萱、周程凯欣、胡心如荣获二等奖,陈小婷、江丹妮、任清荣获三等奖。

我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生技能。通过此次音乐会,让同学们用音乐讲述百年党史,感受信仰力量,激发爱国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