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0级职场创新班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5作者:浏览次数:112

74日上午,我院2020级职场创新班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我院院长、书记王峰、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莲都区机关人武部部长陈永春等出席。大会由副书记徐俏琳主持。

上午八点半,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进行了分列式汇演和手语操展示。10个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手语操《感恩的心》的表演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感恩之情。

展示结束后,根据一周军训及分列式表现评选出了3个优胜连及30名军训优秀个人。

大会上,王峰院长首先对大力支持我院军训工作的莲都区人武部表示感谢,对参加军训的师生致以慰问。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他对同学们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二是要实学实干,自觉行动三是要锤炼品德,践行初心。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王峰院长代表学院向莲都区人武部赠送锦旗。

我院20级职场创新班班主任、全体教官及全体参训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