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1-07-08作者:浏览次数:305

7月7日下午,我院在教21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分析会。副校长、党委委员周一红、审计处副处长周振春出席会议。会议由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书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班子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分工情况、落实2020年下半年分析会问题的整改情况、学院党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情况等方面作了详尽地汇报,并就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副院长徐俏琳、副院长艾伟武分别对照政治生态建设会议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听取汇报后,周振春副处长认为,分析深刻、认识到位,并就如何更高质量的开好分析会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班子成员要全面对照责任分工内容,对分管领域相应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分析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完善的措施。二是要从制度建设入手,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周一红副校长充分肯定我院在政治生态建设过程中的举措,并就当前存在的风险点查找是全面的。她指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气氛浓厚,是一次认清自身不足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政治生态建设的组织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二是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生态建设的思想自觉。要坚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打牢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基础,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三是把好用人关口,打牢政治生态建设的人员基础。学校第五轮岗位聘用已经告一段落,在这次岗位聘用过程,我们大家应该是思想和行动上是一致的,聘用结果还是相对满意的。四是切实改进作风,夯实政治生态建设的坚强保障。要将改进干部作风嵌入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的各个环节,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工作,着力形成好的工作作风。五是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政治生态建设向纵深拓展。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有效推动政治生态建设纵深拓展。六是主动担当作为,守住安全底线推进业务工作。在推进业务工作和开拓项目的同时,要清晰的认识到底线意识,那就是令行禁止,不我行我素干净做事,不谋取私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不折不扣的执行上级财经制度,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一审:徐苏莹二审:徐忠炎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