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丽水市首期(第2次)养老行业精英人才专修班顺利举行

时间:2021-07-17作者:浏览次数:110

近日,丽水市首期(第 2 次)养老行业精英人才专修班在我校顺利结束。此班是结合丽水养老服务业发展实际,大力实施养老行业领军人才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下举行的,项目通过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创新模式,致力于用2年时间,打造一支热爱养老、视野开阔、理念先进、善于运营、技能娴熟的行业领军人才队伍,示范引领丽水养老服务业发展。

培训班采取“分类培训、小班教学,分段培训、工学交替、以用促学、问题导向,四维保障、赋能提升”的办班要求,线上+线下、课内+课外的互动教学方式,以导师为纽带,探索地方养老精英人才培养模式。

在开班仪式上,丽水学院副校长周一红对前来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民政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了丽水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后,周一红着重介绍了丽水学院近几年在养老领域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展现了丽水学院在深入服务丽水养老产业中的信心和决心。

市民政局局长胡晓红在开班典礼中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面对日益严峻的人口老龄化形势和养老领域发生的深刻转变,养老行业人才显的尤为重要。本次举办全市养老行业精英人才专修班是推进丽水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核心举措,想通过两年持续性的系统专业培训,在全市养老领域重点打造一支精英人才队伍,引领全市养老服务队伍加快发展和推动全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剪影(组图)



【一审:蓝傅瑜二审:徐苏莹三审:艾伟武】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