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面布防 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

时间:2021-08-10作者: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今天下午,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分管领导、副校长周一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王峰院长主持。

    会上,王峰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李俊杰校长在学校疫情防控会议上提出的具体要求;分管副院长通报了近期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的相关工作,部署了现阶段统筹抓好疫情和业务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周一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暑期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成效明显。她指出,此次疫情来袭,国家层面对疫情研判非常精准,防控体系更加健全,工作经验更加丰富,核酸检测能力更加强。就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牢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二是落实好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的要求。要把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具体工作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层层压实,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把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统筹推进。三是查漏补缺,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环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牢牢盯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把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后,周一红副校长还到现场检查了培训班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