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精神

时间:2021-08-29作者:浏览次数:176

在学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结束当天下午,我院在教21幢2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精神。会议由院长、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院长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作了题为《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推进内涵建设与内部治理》的主旨报告,王利琳书记的报告全面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深刻阐述了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路径,准确提出了学校发展战略,如何正确处理学校发展中的几对关系等四个方面内容。同时,校长李俊杰作了题为《“两山”铸魂 “两基”赋能 “两特”立根 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专题报告,进一步明确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

会议要求,要根据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查找差距和不足,从而更有效的推动工作。

会上,王峰书记还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巡视相关工作,学院分管副院长分别布置了下半年的业务工作。开展了9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高等学校预防和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法》内容。

 

 

【一审:徐苏莹二审:徐忠炎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