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周一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24作者: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11月23日下午,副校长周一红携发规处处长张龙、人事处处长蒋红标、教务处副处长朱莉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书记王峰、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副院长艾伟武参加座谈。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峰从文件出台背景、文件主要精神及当前继续教育办学存在主要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

在听取汇报后,副校长周一红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今年的工作实绩。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团结奋进,团队务实肯干,在学校职能部门的全力协同下,与二级学院共同努力下,业绩明显,为学校艰难办学作出一定贡献。她认为,当前继续教育工作要做好从量到质的转变,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依托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文件。要全面深入研究文件内涵,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不折不扣把文件执行到位;进一步梳理当前继续教育合作办学情况,对表对标,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加强同兄弟院校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第一时间掌握动态,及时上报学校。二是要有序稳步推进继续教育工作。在遇到优化继续教育办学结构之时,继续教育学院更应有担当责任,要准确研判继续教育发展形势,积极主动谋求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有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相关职能部门协同落实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要深入思考办学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及拟采取措施,统筹规划、协调推进继续教育业务。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继续教育文件精神,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严格落实,共同推动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政办、学历部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一审 徐苏莹,二审 徐忠炎,三审 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