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支委会

时间:2021-12-24作者:浏览次数:146

昨天下午,我院在教21308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两法一条例》;专题研究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定了2021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分析会的召开时间,部署了《丽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相关工作。同时,支委会还听取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明确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内容和主要方向,把握处理好意识形态领域方面的问题,确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上,支委会还研究听取了学院统战工作、工会工作和共青团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书记王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意识形态、统战、群团等开展的工作。他要求,一是从“两法一条例”和党风廉政角度,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制度和办法,逐条对标对表,做好继续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工作。二是从意识形态角度,今后要继续按照意识形态要求,防止抵御校园宗教渗透,把相关工作做好做到位。三是从统战工作角度,要把党外群众通过统战线团结联合在我们党。四是从共青团工会工作角度,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群团改革要求,做到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一审:徐苏莹二审:徐忠炎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