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1-12-31作者:浏览次数:200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教21幢308会议室召开2021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分析会。副校长周一红出席并讲话,学校审计处副处长周振春到会指导。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首先,王峰书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班子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分工情况、梳理党风廉政风险点情况等作了详尽地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举措提出来明确的部署。随后,王峰书记个人作了政治生态建设分析情况专题汇报。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副院长艾伟武分别对照政治生态建设会议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听取汇报后,周一红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在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分析情况。她认为,此次分析会该院领导班子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研判到位,查摆精准;问题导向,举措有力。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意识形态等精神,尤其对继续教育领域的上级文件、政策要学透学深,入耳入心,用新思想新观念来有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落实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务实高效。要切实履行好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好表率;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二是多措并举构筑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在落实制度上做的更加有力。继续教育工作必须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抓”,既抓质量,也要讲效益,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协调发展。要在加强合同管理上更加细致。规范签订合同协议,明确各方责权利,降低合作的风险。要在加强合作管理上更加到位。加强对校外函授站和非学历教育合作机构的管理,适时调整和优化合作单位,谋划符合当前形势下的新的继续教育办学合作模式。三是持续树立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意识。要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用自律守卫法纪底线,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善于运用底线思维,自觉排查各种潜在的廉政勤政风险。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一个干部要有担当,要有责任,要有大局意识,继续教育学院的班子和团队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刻牢记廉政责任与业务责任同落实、同推进。

继续教育学院部门主管参加分析会



【一审:徐苏莹二审:徐忠炎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