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1-12-31作者:浏览次数:115

12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德华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院院长、书记王峰全面系统汇报了抓党建促中心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郭书记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突出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在克服今年诸多不易因素,以实际行动向学校提交了“高分报表”,这凝聚着团队所有人员的汗水和心血,非常不容易,尤其可贵的是在业务创新高的同时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能充分认识到业务高数字的背后有着办学高风险因素,加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手抓,协调推进。他要求,一是党建为先。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埋头苦干的同时,抬头开路;严格落实政治生活,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固本要到位,提升党建品牌内涵;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效益为重。继续教育学院是实体办学单位,要统筹兼顾处理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提升继续教育品牌影响力,做到可持续发展,为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学生为本。继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配足配强管理人员,始终守牢安全底线。四是廉政为基。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决策程序要到位,做到依法依规,处理好与合作单位的“亲清”关系,关口前移,按规矩办事。最后,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团队在来年可以取得更大的成绩。

余德华部长就围绕党建特色品牌等工作作了具体指导。他指出,要继续深化“四个融合”,党建工作始终要围绕中心任务,明确要加大力度培育党建特色文化品牌,抓出特色,积极打造样板支部。

会前,郭书记还走访了解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学员住宿等场所。



【一审:徐苏莹二审:徐忠炎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