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0作者:浏览次数:211

1月7日上午,我院在21幢308会议室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党委委员周一红以普通党员参会,组织部、纪委办、校党史学习办成员等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会上,王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个人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副院长徐俏琳及党员同志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思路。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之间批评到位,透彻。

随后,周一红副校长作为分管领导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查摆突出问题,相互之间坦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每位党员发言精心准备,态度积极认真,大家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剖析原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根源剖出来,各自的自画象画的相对比较清晰;在相互批评时,提意见坚持“实”字当头、中肯坦诚,直接了当、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辣味”,听取意见真心诚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她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学习和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员的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常态长效抓整改。对个人查摆的问题再查一查,对相互指出的问题再照一照,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症下药,补齐短板,要在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上下功夫,要严格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各项基本制度,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三要强化担当作表率。继续教育的工作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要认真研读分析国家层面关于继续教育宏观政策和部署,从而来解决在发展过程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来解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做到主动思考谋划继续教育发展路径,优化办学结构,调整办学思路,继续在全校中讲担当、作表率,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还召开了1月份主题党日,会上,王峰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徐俏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徐忠炎同志领学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陈永刚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黄缙佳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四个全面”擘宏图(第三十至第三十二节);并缴纳一月份党费。

会后,全体党员各自拿着抹布、火钳等工具,对楼道和草丛进行了垃圾清理。





【一审:徐苏莹二审:徐忠炎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