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转校网: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11作者:浏览次数:113

5月10日上午,副校长周一红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从当前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周一红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团队前期开展的工作,思路明确,责任心和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都非常强,能主动思考,主动承担任务。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明确了继续教育办学方向和目标,赋予继续教育办学使命,围绕办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要坚持办学成效。二是要准确研判继续教育改革形势。当前,教育部已陆续出台关于继续教育改革的新政策,提出许多新要求,明确了新任务。我们一方面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继续教育业务工作,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另一方面要认真研读上级文件精神,吃透文件核心要义,领会落实好文件要求,明确办学定位、调整办学思路、优化办学结构,不断提升规范化办学能力。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要不断提高创新思维能力。在继续教育改革背景下,要善于抓住政策机遇,寻找办学突破口和新增长点,处理好质量和数量的关系。在对外联系拓展工作时,要立足长远,提前谋划,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一审:徐苏莹  二审:徐忠炎  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