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2年丽水市党委系统信息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09-23作者:浏览次数:44

  

725日上午,由丽水市委办公室主办、丽水学院承办的丽水市党委系统信息干部培训班在丽水学院两山学院5103顺利开班。浙江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占晖,丽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刘云华,丽水学院副校长周一红,丽水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军出席了开班典礼, 由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志红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一红代表丽水学院对到校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和注意事项,也对这次培训班给予美好的期盼。

 刘云华肯定了我市党委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实际提出“三个先行”。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意识,明确政治站位。二要提高精品意识,调查研究要实,整合分析要透,总结提炼要精。三要提高创新意识,要写新的东西,创造新思想。四要提高底线意识,严格把好信息队伍建设关,提高信息工作站上新水平。 

本次培训班主要学习内容为突发快响的推广与使用、紧急信息报送流程、上报信息的选题与写作、信息文稿的写作、党风廉政教育、新形势下信息工作者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行动学习拓展训练、现场红色教学等。

 培训为期5天, 各县(市)区、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有关单位工作负责同志8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一审:王梦园  二审:吴彦琳  三审:艾伟武)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