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9-02作者:浏览次数:51

91日下午,我院开展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院长、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院长、书记王峰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胡海峰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精准把握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赋予丽水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崭新定位的重要历史机遇;充分彰显了党建统领、系统重塑、迭代升级、奋发有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导向;奋力吹响了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创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集结号”,是全市上下以新时代“挺进师”姿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的“最强音”。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领学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副院长艾伟武领学了《丽水学院合同管理办法》;徐忠炎同志领学了《丽水学院会议管理办法》;陈永刚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一审:吴彦琳  二审:徐忠炎 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